星期二, 1月 24, 2006

暈塵開幕致詞


本blog今天正式開幕! 似乎真的拖拉太久了。新手上路,仍有待鑽研和改進,請多多交流。

我想,本blog大致會有三類posts:一. 隨手寫的隨筆,又或帶出話題討論,大家隨便聊聊。 二. 比較用心寫的評論、報告、感想或創作 (「用心」不代表有水準,特此聲明)。三. 本人在其他地方發表的作品。 歡迎各方朋友的意見,請多留言。

有關本blog名字:一開始時我只想到eddying dust這個英文名,字典的譯法就是「旋轉的灰塵」。當我苦思中文名,還糾纏在「灰塵滾滾」之類直譯的名字之間時,幸好我的詩人好友愛睿客在msn中見到我那些旋轉中的塵埃時便彈出了一句「好暈」,於是「灰塵暈眩」和「暈塵」這名字就敲定了。特此鳴謝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說eddy兄啊
先恭喜你總算開了blog了

又要過年幻彩詠香江啦
這兩天台北人車暴增
感覺不到什麼過年的氣氛
只是覺得等個紅燈都天荒地老

祝福你狗年旺旺
一定要旺才行

匿名 說...

哈囉暈塵老大:

恭喜開張!也祝賀新年快樂!
希望這裡可以陸續整理出陳年往事,生活滴點,還有預言未來。
是,我會不會太貪心啦。
總之要常常有東西餵養我們啦。

新年平安愉快!

暈塵 說...

謝謝兩位
也祝你們狗年行大運,笑口常開!

這幾天我都會貼東西,你們多多來啦。